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江苏淮安大学生村官考试简章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江苏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  2016-12-29    

  2017年淮安大学生村官考试选聘86名,2017年1月4日-10日进行网上报名,2017年3月7日-10日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为2017年3月11日,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与素质》。

  2017年淮安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简章

  根据《2017年江苏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公告》,结合淮安市实际,制定本简章。

  一、选聘数量

  2017年,淮安市计划选聘86名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分以下三种类型:

  (一)面向直接报考大学生村官的高校毕业生考试选聘计划45名,其中清江浦区2名、淮安区8名、淮阴区5名、洪泽区6名、涟水县6名、盱眙县6名、金湖县3名、淮安工业园区3名、淮安苏淮高新区(淮安盐化新区)3名、淮安生态文旅区(淮安生态新城)3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二)面向报考选调生兼报大学生村官志愿的高校毕业生选聘计划13名,其中清江浦区2名、淮安区2名、淮阴区2名、洪泽区2名、涟水县2名、盱眙县2名、金湖县1名。

  (三)通过实施驻村实习村官计划选聘(原“985”高校村官工程)28名,其中淮安区7名、淮阴区5名、洪泽区12名、盱眙县2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