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江苏盐城大学生村官考试简章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江苏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  2016-12-29    

  2017年盐城大学生村官考试选聘40名,2017年1月4日-10日进行网上报名,2017年3月7日-10日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为2017年3月11日,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与素质》。

  2017年盐城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简章

  根据《2017年江苏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公告》,结合盐城实际,制定本简章。

  一、选聘对象及数量

  2017年,盐城市计划选聘4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分以下两种类型:

  1.通过驻村实习村官计划选聘20名;

  2.从报考选调生兼报大学生村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中选聘20名,具体报名时间、有关政策详见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上发布的《关于做好2017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二、选聘程序

  1.通过驻村实习村官计划选聘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到村(社区)任职,按照《2017年江苏省驻村实习村官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实施。

  2.选聘报考选调生兼报大学生村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于2017年江苏省选调生考察工作结束后,由盐城市大学生村官培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选聘办”)按照以下程序组织实施:

  (1)报名确认

  市选聘办对报考选调生兼报大学生村官人员相关信息进行确认。

  (2)自主选岗

  市选聘办根据考生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组织考生在提供的岗位中依次自主选岗。

  (3)体检

  自主选岗结束后,市选聘办组织考生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4)考察公示

  市选聘办组织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并在“红色盐阜网”(www.hsyf.gov.cn)公示。

  (5)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后,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如已与其他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负责处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