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江苏大学生村官考试1月4日报名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  2017-01-04    

  2017年江苏大学生村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根据公告内容,1月4日起,2017年江苏大学生村官考试报名将启动,希望考生谨记报名时间,不要错过了报名时机。

  2017年江苏大学生村官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同时上传报考者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

  各市选聘办根据报考者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根据各市选聘简章,选择一个省辖市,或省辖市的一个县(市、区)进行报名,并填写是否服从市内调剂;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在报名时间截止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以改报其他地区。

  3.根据有关规定,报考人员须缴纳98元考试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先在网上缴费,参加笔试后凭相关单位出具的证明经考试机构审核确认后,到指定的地点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