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公务员考试分数线115分 面试成绩60分合格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来源:南国早报  2008-04-30    

  4月29日,记者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事厅获悉,2008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含自治区垂直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的合格分数线总成绩为115分(含照顾加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记者从自治区人事部门了解到,今年《行政能力测验》科目的成绩总体上比去年略有提高,但《申论》的总体成绩比去年略低。有关部门同时确定了今年进入广西公务员候录库的合格分数线,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为115分(不含照顾加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进入候录库的成绩有效期为一年,自2008年4月28日起至2009年4月28日止。

  今年,4409名报考选调生的毕业生参加了公务员考试。按规定,全区考试录用选调生公共科目笔试的总成绩合格分数线,比各市划定的合格分数线高5分(含照顾加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各市划定的分数线一致。5月5日之前,各市将向社会公布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的合格分数线,有可能高于或低于自治区直属机关公共科目划定的合格分数线,但必须只能低于10分以内(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低5分以内)。

  考生根据公共科目笔试合格成绩(含照顾加分)和专业科目笔试成绩相加的总分,按招录机关计划录用职位数与笔试合格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招录机关根据计划录用的职位数,依据笔试总成绩+面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1.5(法院、检察院系统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据悉,本次考试录用工作原则上于今年7月31日前完成。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