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大丰人民政府招商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来源:国家公务员网  2008-11-07    

  因工作需要,大丰市人民政府招商局(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2名(专业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3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

  3、身体健康;

  4、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院校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且具有学士及其以上学位。

  三、招聘程序

  整个招聘工作分报名、考试(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六个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由市人事局和市开发区管委会共同组织。

  1、报名时间:2008年11月24日- 26日。

  2、报名地点:大丰市人事局二楼人才市场(市金丰路6号)。

  3、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同底版1寸免冠近照2张。已就业人员还需提供原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资格审查:报名者持上述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报名,经资格审查后,如实填写《大丰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者如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5、报名缴费:100元/人。

  (二)考试

  分笔试和面试,总成绩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1、笔试

  ①开考比例:笔试开考比例为3:1。报名结束后,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相应减少招聘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

  ②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写作知识。

  ③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④笔试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合格指笔试成绩折合百分制达60分以上)。

  2、面试:在笔试合格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如面试人数低于1:3时,则笔试成绩合格者均进入面试。

  (三)体检

  体检工作由市人事局、市开发区管委会共同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人员的确定,按照招聘名额,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因体检不合格所出现的缺额,依次递补。

  四、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等额考核,因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缺额,依次递补,进行体检、考核。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