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报考问答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  2012-03-16    

  1、是否所有的报考人员在3月24日报名结束后都可以改报职位?

  答:否。报名结束后,只有报考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被取消的职位且已通过资格审查、缴费成功的人员,接到招录机关通知后,才能于2012年3月30日8:00—3月31日17:30改报其他职位,并在相同时间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其他报考人员在报名结束后均不可改报职位。(2012年3月15日答)

  2、上传照片的要求与去年有何不同?

  答:主要是程序要求不同。去年是先上传照片后资格审查,今年是先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后才上传照片。不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将无法缴费。(2012年3月15日答)

  3、报考人民警察职位是否有身高、体重的要求?

  答:否。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规定,除中国民航空中警察职位外,人民警察职位没有身高、体重的要求。但是,对于报考法院、检察院、监狱、劳教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和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非公安专业人员,有纵跳摸高体能测评的要求,详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规定。(2012年3月15日答)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