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岳阳统一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  2012-05-24    

为积极推进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我市湘阴县、临湘市、华容县公开选拔11名科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职数

湘阴县科级领导干部5人,临湘市科级领导干部1人,华容县科级领导干部5人。有关详情见职位表。

二、报考基本条件和资格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身体健康,同时还应当符合各县市选拔职位的资格条件(详见职位表)。

三、选拔程序及有关要求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与公示、讨论决定、公布结果等程序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考察和任用等工作由各县市分别组织实施。笔试和面试考务组织由市委组织部统筹安排,各县市具体实施。命题、评卷工作由省公选办统一组织。

为确保选拔质量,各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原则上要达到10:1以上的比例才能开考,未达比例的职位由各县(市)委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笔试主要测试能力和素质,测试内容以《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为依据,测试综合科目一套试卷,包括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卷面满分150分,限时180分钟。笔试成绩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查询。

面试对象按照拟选拔职数5:1的比例(分类选拔可以按照3:1的比例),从笔试成绩的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分别按50%的比例折算成考试成绩。

考察人选按照拟选拔职数3:1的比例,从考试成绩的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由各县(市)委组织部组织考察组进行考察。为确保选拔质量,对经过严格考察,研究认为确无合适人选的,可以放弃该职位选拔。

公开选拔任用的干部,均实行一年的试用期(选任制干部除外)。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