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大连公务员面试开始 共1757人参加面试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大连晚报  2012-07-02    

  2012年辽宁市公务员考试面试今天正式开始,将于明日结束,考试时间为两天。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本次参加公务员考试面试的共有1757人,其中,党群系统247人,面试地点在大连市盲聋学校;政府系统1510人,面试地点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据悉,2012年公务员面试全省统一时间、统一试题、统一程序,实行面试考官全省异地交流执考。因此,在我市执考的面试考官全部由省公务员局统一调配外地考官。考官和考生所在考场通过现场抽签确定,每个考场配备监督员,对考试全程进行监督;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入场时由武警负责安检;考场实现无线电屏蔽全覆盖,并配备无线电信号监测车,对可疑信号进行监测、阻断和定位;考生进入考场手机将全部上交统一保管。

  结合以往面试的经验,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在考前和考试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几点:1.提前熟悉考点,包括考点的具体位置、周边交通情况等;2.仔细研读面试公告,严格按照面试公告中的相关要求进行准备工作;3.牢记面试时间,提前到考点等候,防止交通阻塞等意外情况的发生;4.不要忘记携带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以免造成不能进入考场的严重后果;5.要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通讯设备或发现考生在候考期间查看、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6.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只能报告考场号和面试顺序号,不能透露相关个人信息,否则将被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7.因考点周边停车场地有限,提醒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以免造成考点周边交通阻塞。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