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青岛公务员面试名单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  2013-05-14    

根据《2013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简章》、《2013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简章》、《2013青岛市考试录用监狱机关公务员(人民警察)简章》等有关规定,现将《2013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布(附件1),并将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报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青岛市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总成绩)。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人员的确定

按照有关规定,笔试结束后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审查。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相同职位录用计划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达不到计划录用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以上人员均应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

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自动放弃资格而产生的人员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由用人部门另行通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职位,取消录用计划。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照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并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集中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

(一)时间:

具体安排为:

1、2013年5月21日(9:00—11:30 13:00—16:30)报考市卫生监督局、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市专家管理服务办公室、市财政国库支付局、市规划局、市外办、市政公用执法大队、市规划执法大队、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办公室、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站、市公安局、市法律援助中心、监狱系统、地税垂直分局、各区市(含森林公安、基层司法所)相应职位的考生参加资格审查。

2、2013年5月22日(9:00—11:30 13:00—16:30)报考质监各分局、工商各分局、法院、检察院相应职位的考生参加资格审查。

3、各单位具体工作摊位号见《2013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录资格审查安排表》(附件2)。

(二)地点:青岛市人才交流中心(海尔路178号)

四、考生须知

(一)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由本人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在资格审查时,须提交笔试准考证、《青岛市机关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及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全日制院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提交二代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其他人员报考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须在2013年3月15日之前取得)、二代身份证,其中在职人员要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专科学历考生需提交户口簿。证明材料均需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报考定向考录职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在资格审查时,除出具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二代身份证和毕业当年毕业生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报到证外,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的人员出具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人员要出具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人员出具共青团山东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参加我市“社区工作者”项目的人员要出具青岛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区市“三支一扶”办公室出具的年度考核材料。证明材料均需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进入资格审查人员除提供上述基本资格审查材料外,还要根据本人所报考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要由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组织人事(劳工)部门出具,无业人员要由档案代管机构出具;职位要求考生具有相关资格证书的,要在资格审查时出具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三)进入资格审查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工具需保持通讯畅通。因材料准备不全和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四)其他事宜,详见《2013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有关问题的说明》(附件3)。

(五)政策咨询和监督电话

1、各职位资格审查咨询电话详见招考职位表。

2、考录政策咨询电话:0532-85912079 15698110178

3、监督电话:15698110179

附件1:2013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13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录资格审查安排表.doc

附件3:2013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有关问题的说明.doc

 

青岛市公务员招考办公室

2013年5月14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