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宁波公务员面试全程录音录像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杭州网  2014-04-21    

  这两天宁波公务员招录面试,我旁听了一场。

  试场有7名考官,18名考生抽签面试。座位前有一张稿纸和题目,考生在15分钟内回答3个题目,考官不提问。

  2014年面试试题要求考生就“我心中的美丽乡村蓝图”进行论述,第二题是“假设你是一名农业部门工作人员,领导让你就安吉的美丽乡村建设模式进行调研,你如何开展?”第三题是要求考生就“美丽乡村既要金山银山,也要青山绿水”为主题发表一段演讲。

  考场仅有1名女考生回答前没有打草稿罗列提纲。她看过题目两三分钟后,即开始回答,语音语调与节奏都很流畅,后来我了解到,她参加过国考和培训班,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面试思路。

  全市有2000余人参加了面试。全封闭抽签,考官在面试前一天下午才会确定具体去向,并被要求关闭手机,交给纪委监督员统一保管。

  为了防止考官去向信息泄露,考官在当地纪委监督员带领下前往县市区,中途不得离开,不得接触无关人员,到达住地后,房间内电话、上网设备都会被切断,不得外出。

  县市区的考官除主考官由当地差额抽签产生外,4名由全市统一抽签选派,两名原本由当地选派的考官改为从其他县市区抽签交流产生。

  2014年所有面试室对答题过程实行全程录音录像,市县两级考场至少有一个面试室实行群众旁听。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