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务员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 地方公务员考试 > 重庆公务员
重庆奉节:2017下半年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中国教育在线 公务员频道 http://gongwuyuan.eol.cn 2017-11-14
更多内容请访问:中国教育在线 公务员频道         http://gongwuyuan.eol.cn

  11月12日,奉节县2017年下半年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在奉节县委党校成功举行。

  本次招录计划从选聘大学生村官中招录公务员6名,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招录公务员5名。面试应到24人,实到23人,其中大学生村官9人,村(社区)干部14人。最终确定共有6名大学生村官进入体检环节,14名村(社区)干部待进一步考察后再进行淘汰。

  此次面试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统一组织安排。为确保面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组织部与县人力社保局共同组织,精心安排。

  “面试工作是考试录用公务员的重要环节和步骤,社会影响大,工作要求高。我们高度重视,切实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制定方案方面,明确了各环节的具体操作与必须注意的重点环节,各工作人员的相关职责;在人员抽调方面,工作人员全由熟悉面试工作的业务骨干担任并开展业务培训及警示教育,考官采取市局统筹方式全由外县人员担任;在考场设置方面,候考室采取封闭式管理,面试室全城录音录像,保证了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县人力资源社保局
发神经的ie系统没事自己还重复文字内容也不知道谁设计的傻到家了
关键词: 公务员联考成绩查询 公务员考试试题 公务员考试时间
相关文章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 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 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