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务员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 地方公务员考试 > 重庆公务员
2020国考报名人数统计:重庆24526人过审,1个岗位无人报考[24日17:30]
中国教育在线 公务员频道 http://gongwuyuan.eol.cn 2019-10-25
更多内容请访问:中国教育在线 公务员频道         http://gongwuyuan.eol.cn

  2020国考报名时间进入最后一天倒计时,在此温馨提示各位考生:2020国考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18:00。

  截至24日下午17:30,本次国考报名即将结束,重庆共有25710人报名,其中24526人已经通过审核,过审率达到95.39%,平均竞争比为54.75:1,环比昨日下午16时报名人数新增5048人,审核通过人数增加6265人;去年同时段重庆地区的过审人数已达25191人,今年国考热度稍低于去年。

  一、各系统报名数据分析 

  截至24日17:30,报名人数前三位的部门分别是税务系统、长江海事局,重庆银保监,三个部门报名总数22535人,占重庆总报名人数的87.65%,其中税务系统居高不下,以报名人数17713人一骑绝尘,遥遥领先其他系统,平均竞争比53.68:1。中国民航竞争比高达265:1,也是目前竞争较大的职位之一,断层超越其他系统。竞争比稍低的岗位是消防救援总队,竞争比3.25:1,长江航运竞争比8.8:1,报考此岗位的同学就人数上来说竞争压力较小,但万不可掉以轻心,依然需要全情投入到备考当中。

   

  二、各职位报名数据分析 

  重庆海事局的海事处一级行政执法员(二)依然是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目前已有498人报名,过审人数为493人,环比昨日新增92人报名,过审人数新增116人。该岗位招录2人,需要环境工程、化学、应用化学专业,但不限基层工作经历,不限政治面貌,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即可报名,要求较低,故备受考生青睐。黔江海关综合业务二级主办及以下一职后继乏力,掉落第五。海事局海事处一级行政执法员(八)和银保监会监管部门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以454并列第二,这3个岗位是目前报名人数最多的前三名。

  但前三个岗位招录人数各不相同,因此竞争压力也彼此有差。今日报名前十的职位人数均超过360,而税务系统报名人数前十占六,可以说是撑起了“半边天”。 

  报名人数前十岗位 

   

  截至24日17:30,竞争比前十岗位竞争比均超过150:1,其中重庆海事局的海事处一级行政执法员(八)岗位竞争程度依然领先其它岗位,该职位招录1人,目前已有454人报名,环比昨日16时新增83人,竞争比高达450:1,两倍碾压第二位,是名副其实最受欢迎的岗位。在竞争比前十的岗位中,长江海事局不仅5个岗位“占据优势”,且热门岗位前五占四保持着超高人气。而去年同时段最热岗位竞争比为438:1,从热门岗位数据来看,今年报名热度已经超越去年同期水平! 

  竞争比前十岗位 

   

  截至17:30,银保监会监管部门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再次被长江海事局的海事处一级行政执法员(二)和(八)超过,以444人屈居第三。目前仍有2个岗位还无人通过审核,其中有1个职位无人报考,尚未过审的考生也要关注报名系统的审核情况,虽然现在报名信息已不能修改,但如果及时通过审核,仍然要进行报名确认步骤。

  过审人数前十岗位 

   

  截止24日17:30,和上午一样,依然剩1个岗位无人报考,共招录2人,这岗位本科即可报,但要求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

   

中公教育
发神经的ie系统没事自己还重复文字内容也不知道谁设计的傻到家了
关键词: 公务员联考成绩查询 公务员考试试题 公务员考试时间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 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 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