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广东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选调体检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9-12-05    

  根据《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2019年公开选调公告》,现将公开选调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定于12月9日,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天上午8:00前到达指定医院集中,经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再进行体检。

  体检指定医院由我局安排工作人员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体检当日按时参加。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求空腹并携带身份证原件、近期小1寸彩照证件照一张。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疾病或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无特殊情况体检考生不得中途擅自离开体检医院。在确认所有项目都检查完无异议且得到工作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

  4.考生在体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点击下载>>> 

  笔试、面试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19年12月4日

  原标题: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公开选调体检公告

  文章来源:http://qyhrss.gdqy.gov.cn/wp-front-web/zhzx/tzgg/2019/12/04/27564.htm?menuId=8e0443a6132a4b06b8005d1418de9182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