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公务员招录宣讲会(中国人民大学站)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教育  作者:  2019-10-16    

  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税务干部队伍,更好地做好税收服务管理工作,2020年广东省税务系统将招录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公共管理学类、财政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等专业人员。金秋十月,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将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开展2020年广东税务公务员“招录宣传进高校”宣讲活动,由在职税务精英带领中国人民大学学子领略广东魅力、了解粤税精彩、共享考公心路历程、共谈备考秘诀、共话奋斗青春。

  一、宣讲嘉宾

  广东税务骨干(含北京一流高校师兄师姐)

  二、参会对象

  以2020年应届毕业生为主。其他年级有意报考广东税务系统的同学也可参与。

  三、宣讲时间

  10月24日(星期四)上午9:30,时长1至1.5小时

  四、宣讲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就业中心419报告厅(北区食堂419室)

  *宣讲会设有互动环节,将为考公路上的中国人民大学学子释疑解惑、增劲助力!期待中国人民大学学子们的到来!

  原标题: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2020年公务员招录宣讲会(中国人民大学站)简介

  文章来源:http://rdjy.ruc.edu.cn/html/main/col12/2019-10/15/20191015111435831551131_1.html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