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中共铜仁市委党校遴选4人公告(贵州)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铜仁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9-12-05    

  【导语】2019中共铜仁市委党校遴选4人公告(贵州)现已发布,请及时查看公告内容,按照相关要求报考遴选公务员考试。

  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满足新时代党校工作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中组发〔2013〕3号)》《贵州省公开遴选公务员实施细则(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中共铜仁市委党校决定面向全市遴选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遴选工作在中共铜仁市委党校党委的领导下,由中共铜仁市委党校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

  二、遴选原则和程序

  遴选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监督,并严格按照编制制定遴选方案、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资格考试、面试、考察、公示信息,办理手续的程序进行。

  三、遴选职位及数量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职位代码01),体育老师2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职位代码02)。

  四、遴选范围及条件

  (一)遴选范围

  参公管理人员遴选范围为全市党政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登记的在职在编人员,体育老师遴选范围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二)报考资格条件

  1.讲政治、顾大局,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3.遴选参公管理人员须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年龄在40周岁(1979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

  4.遴选体育老师须具有体育学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位,具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和篮球特长,年龄在30岁(1989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

  5.具有一定的理论功底,有科研成果优先;

  6.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7.符合《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4.尚在任职、新录(聘)用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集中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0日至12月12日(9:00至17:00)

  2.报名地点:中共铜仁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铜仁市川硐教育园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校园内,市委党校办公楼二楼)。

  3.报名程序:报考人员认真对照报考职位条件要求,自行下载填写《中共铜仁市委党校2019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并附相关报名材料,到报名处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视为报名成功。

  4.报名需提供材料:报名时须提供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人事部门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的《中共铜仁市委党校2019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参加工作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公务员或参公管理人员提供登记表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党委<党组>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近期免冠一寸彩照4张;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等有关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工作始终,在公开遴选过程中任一环节发现参加遴选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方案》要求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其遴选资格。资格审查由中共铜仁市委党校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审查工作相关规定及遴选资格条件有关要求组织进行。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拟遴选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中共铜仁市委党校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提出意见报中共铜仁市委党校党委会研究讨论,按党委会议研究调整本方案并组织实施。

  (三)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发放时间:2019年12月13日(14:00-17:00)。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在中共铜仁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领取。

  六、组织考试

  遴选考试分为资格考试和面试,资格考试成绩、面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一)资格考试

  资格考试由中共铜仁市委党校统一组织实施。结合党校工作要求,突出实践需要,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满分为100分。60分进入面试,资格考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

  面试由中共铜仁市委党校统一组织实施,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

  七、组织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实行差额考察,面试成绩不影响考察结果。

  组织考察由中共铜仁市委党校统一组织实施,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并由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按要求出具廉洁自律的情况等有关材料。

  八、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考察情况,经中共铜仁市委党校党委会议研究确定拟调动人选。拟调动人选由中共铜仁市委党校统一在拟调动人员原单位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调动的,取消调动资格。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由中共铜仁市委党校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调动手续完成后,按原职务级别履行有关任免手续。

  九、工作纪律

  此次遴选工作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遴选工作情况及时报第六纪检监察组备案。

  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共铜仁市委党校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联系人:赵乔0856-5215328

  监督电话:0856-5220633

  点击下载>>> 

  中共铜仁市委党校公开遴选报名表 

  中共铜仁市委党校

  2019年12月3日

  原标题: 中共铜仁市委党校关于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trs.gov.cn/xwzx/tzgg/gsgg/201912/t20191203_3930172.html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