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河北张家口市市直机关遴选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事宜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张家口党建  作者:  2020-01-16    

  根据2019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考生笔试成绩,经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此次公开遴选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超过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比例内末位并列的都进入。

  各位考生可电话咨询遴选机关,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拟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近日,各遴选机关要对拟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且对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或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1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1月16日(上午8:30-12:00)对拟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

  1月16日(下午13:30-20:00),对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

  二、审核方式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将资格复审所需资料报送至遴选机关,由遴选机关进行审核,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公告》中的职位表。

  三、需携带的证件和资料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本人到场,并携带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有效证件:公务员登记表(参公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报名表、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报考诚信承诺书》(手写签名)以及证明遴选职位要求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资格条件中有关工作经历要求,以县(区)委组织部审核盖章的《报名表》和相关证明为准。其他要求如下:

  (一)报考职位要求“取得法律职业资格A证”的,须出具相应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二)报考要求中国共产党员职位的考生,需提供个人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

  上述证件材料需考生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县(区)委组织部公章。

  四、审核要求

  (一)考生需出具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原件返还考生,留存复印件1份;出具的证明信,要留存原件。

  (二)考生应尽可能提早到指定地点进行证件审核,以免出现问题时不能及时补充材料。

  (三)考生如因特殊情况不能进行资格复审,可出具手写签名的委托函委托他人持双方身份证进行资格复审,审核后双方身份证复印件都要留存备查。

  特别提醒:由于资格复审时间较紧,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带齐相关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等参加审核,避免因忘记或所带材料不全而贻误。

  市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14日

  原标题:2019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通知(五)

  文章来源:http://www.zjkdj.gov.cn/eportal/cms/jsp/site001/article.jsp?fchannelidenty=%E9%80%9A%E7%9F%A5%E5%85%AC%E5%91%8A&articleId=402803e76cd710eb016fa190b83658fd&a1b2dd=7xaac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