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务员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 地方公务员考试 > 江苏公务员
2020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分析:27667人报名成功,最热岗位235:1(截至31日17时)
中国教育在线 公务员频道 http://gongwuyuan.eol.cn 2019-11-04
更多内容请访问:中国教育在线 公务员频道         http://gongwuyuan.eol.cn

  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2020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分析:11212人报名成功,A类岗位报名人数占59%(截至31日17时) 。2020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招录7985人,报名时间为:10月29日-11月4日,笔试时间为:12月7日-8日。

  截止到31日17点,2020江苏省考报名人数为27667人,而同期2019年江苏省考报名人数为29101人,从目前来看,今年的报名人数要低于去年。特别提醒各位考生:江苏范围内所有地市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缴费,报名缴费后不可以进行更换职位和取消职位的操作。接下来报名数据如何,小编会给大家继续提供。

  一、各地市报名情况 

  截止到10月31日17:00,只有常州、南京、南通、苏州4个地市报名人数高于去年同期,其他地市报名人数均低于去年同期,报名总人数相比于去年减少1434人。现将各地市数据整理如下:

   

  二、报名人数最多和竞争最激烈职位 

  截至10月31日17:00,全省报名人数最多的前三岗位:滨海县-蔡桥镇机关 [4092200804]、扬州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100000030]、南通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60000003],报名人数比较多的主要集中在省直、南京,其他地市也有分布。

  竞争最激烈的排名前三的职位:滨海县-蔡桥镇机关 [4092200804]、扬州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100000030]、南通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60000003],最高竞争比为235:1。还没有报名的考生,可以规避比较热门的岗位。具体信息如下:

  2020江苏省考报名人数最多的十大岗位 

   

  2020江苏省考竞争最激烈的十大岗位 

   

  三、无人报考的职位 

  截至10月31日17:00,一共有1966个职位无人报考,占江苏全部职位的31.56%左右,报名前几天一向是报考热度不高的,考生比较理性的选择观望这是很稳妥的做法,但是在此也要提醒大家,合理安排自己的报名时间。

   

  四、ABC类岗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10月31日17:00,江苏省考ABC类岗位报名情况如下。其中,A类岗位报名人数为16239人,高于去年同期报名人数;而BC类则远远低于去年同期数据。现将数据如下:

   

中公教育
发神经的ie系统没事自己还重复文字内容也不知道谁设计的傻到家了
关键词: 公务员联考成绩查询 公务员考试试题 公务员考试时间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 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 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