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务员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 地方公务员考试 > 江苏公务员
2019江苏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选调安监人员6人公告
中国教育在线 公务员频道 http://gongwuyuan.eol.cn 2019-12-04
更多内容请访问:中国教育在线 公务员频道         http://gongwuyuan.eol.cn

  【导语】2019江苏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选调安监人员6人公告现已发布,请及时查看公告内容,按照相关要求报考遴选公务员考试。

  为进一步充实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力量,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安监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调名额

  选调人数6名,其中全额事业编制人员3名、差额事业编制人员3名。

  二、选调范围和对象

  全市在编在岗的全额事业编制性质或差额事业编制性质的人员(不含教育、卫生系统)。

  三、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

  2. 熟悉相关法律法规;

  3. 年龄40周岁以下;

  4.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且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6.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 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根据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谈考察、择优选调等步骤实施。

  (一)公开报名。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日—12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2.报名地点: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806室党群工作部组织人事科(新港大道99号)。

  3.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选调安监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写并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加盖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

  (2)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3)近期2张1寸免冠照片。

  (二)资格审查。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同市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选进入面谈程序。

  (三)面谈。主要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论证评估报名人员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性。面谈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根据面谈结果,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如考察不合格,则不得公开选调。

  (六)调用。选调对象经考核合格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入手续。

  五、相关待遇

  选调人员调入开发区后,原编制性质、身份性质、工资结构和职级保持不变。经考核表现较好的,在晋级晋升、评先推优等方面优先考虑。

  本简章由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9109811。

  点击下载>>> 

  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选调报名表.doc 

  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2月2日

  原标题: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选调安监工作人员简章

  文章来源:http://www.jingjiang.gov.cn/art/2019/12/2/art_9370_357488.html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靖江市人民政府
发神经的ie系统没事自己还重复文字内容也不知道谁设计的傻到家了
关键词: 公务员联考成绩查询 公务员考试试题 公务员考试时间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 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 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