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福建公务员面试真题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公教育  2015-07-20    

  2015福建公务员面试从6月27日开始,中公教育根据网友回忆,汇总此次面试真题,帮助考生决胜面试考场。

  6月27日上午

  1、有人说,农民工进城务工有利于城市的发展,但是有人却说,影响了子女教育问题,得不偿失,你怎么看?

  2、现代人,都住在高楼里,都是密闭的,不利于交流,为此社区要组织一个“邻居节”,你是社区的工作人员,你要怎么做?

  3、上级交待一个任务,涉及到全单位的一个活动策划方案,你是单位策划能力最强的,但是你手中工作任务多,领导犹豫要不要让你去做,你怎么办?

  4、兄弟单位来考察调研,在开座谈会的途中,我单位有一人员与对方单位起了冲突,争执不休,面红耳赤,领导让你处理这件事,维持会场秩序,你怎么做?

  6月27日下午

  1、有人认为过圣诞里可以,新奇,也有人认为失去传统。你怎么看? 2、政府支持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实施一年后,领导让你去调查评估。你怎么做?

  3、你局业务需要与其他处合作,但是该处处长跟你局领导有不同要求。你怎么办?

  4、你在聚会时候说顺着别人的意思说单位改革不好。被传到网上,领导让你处理,你怎么办。

  6月28日上午

  1.基层公务人员要么考入上级机关要么到其他单位,基层留不住人,你怎么看?

  2单位要举办关于中华传统节日的知识竞赛活动,由你负责,你怎么办?

  3.单位小王在评优活动中没得到优秀,只获得了职称,小王情绪低落,工作热情不高,领导让你劝导他,你怎么办?

  4某博物馆开展消防演练活动,群众误以为真,有人在网上发布我们的文物付之一炬的消息,你怎么办?

  6月28日下午

  1:工作人员带病去去工作然后有个人说这种态度是好的,有人说这种话会影响工作质量跟效率,那你是怎么看的?

  2:你是办证大厅的人员,办证大厅里面群众有的材料不齐,有的身份证没有复印好会影响了整个办事流程,你是工作人员你会怎么办?

  3:你小王小张是刚进入单位的人。然后和小王跟小张的工作越来越偏向技术。而你的工作越来越偏向管理,怕你会成为他们的领导他们就对你有意见,那么你是怎么处理这个事情的?

  4:政务办事大厅办事等的时间比较长,有几个人在办事大厅里面抽烟解闷,引起不满而且争吵越来越激烈甚至大打出手,作为工作人员,领导让你去协调解决这个事情,你怎么办?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