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河南公务员面试真题及解析(1月9日上午)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华图教育  2016-01-11    

  1月9日上午2015河南省考面试真题

  材料:

  小刘大学毕业之后到基层当公务员,每天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忙的焦头烂额。

  某天,接到领导通知,明日下午2:30有会议,让小刘准备演讲稿,下午又有村民反映扶贫资金发放有问题,并且小刘就是扶贫资金的负责人,村民反映资金发放不公平,小刘劝说村民回去,承诺村民会调查了解实际情况。

  村民回去后,小刘开始写演讲稿,这时又有其他事情,他只能晚上加班回去之后写演讲稿。

  第二天将演讲稿交给领导,这时村民来找小刘询问扶贫资金问题处理的怎么样,领导也刚好打电话说演讲稿写的有问题。

  假如你是小刘:

  1、村民要求解决问题,领导演讲稿又催的比较紧,你怎么劝说村民离开?

  2、领导打电话2:30就有会议,会场还未布置,你是小刘,你怎么办?

  3、领导告诉你扶贫资金发放并非个别村有问题,很多村都有问题,让你去调查,你如何去调查?

  4、农民反映农民没有休息日,公务员有两天休息日,你怎么看?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