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招考879名公务员 以公安和食品药品监管为主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福州新闻网  2014-09-01    

  日前,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下发公告,2014年将专项招考879名部门行政执法机关基层公务员,主要面向全省公安系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有意者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www.fjkl.gov.cn/),查询具体岗位信息和报考要求。

  专项招考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者应在1日8:00——3日18:00,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提交报考申请,并通过网上缴纳报名费用。招考职位的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该职位原则上不开考,报名费将如数退还;个别职位招考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1∶3比例的,按1∶3等比例减少招考人数。

  与全省公务员统一招考不同的是,专项招考的笔试科目只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门,全部为客观性试题。笔试时间为20日9:00——11:00。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