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兵团公务员考试4月3日开始报名 4月25日考试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新疆经济报  2015-04-01    

  3月31日,兵团新闻办发布消息说,2015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1228名,其中,各师机关173名,基层各类机关1055名,九成以上岗位可供应届生报考。4月3日起,有意参加招录考试的人员就可以通过网上报名了。

  兵团公务员局局长姜青山介绍,此次招录公务员,要求考生的年龄为18周岁至35周岁,具有符合职位要求学历学位与工作能力。招考对象为在疆工作的各类高校毕业生;在疆服务的“四项目人员”(大学生村干部(连干部)、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兵团选派生;新疆生源的高校毕业生(含2015年应届毕业生);疆外生源的新疆高校毕业生(含2015年应届毕业生);新疆户籍人员的配偶及子女;援疆干部的配偶及子女。

  姜青山说,今年兵团降低招录门槛,坚持向艰苦边远地区、向基层、向南疆各师“倾斜”,对艰苦地区采取了设定特殊笔试开考比例、定向本地户籍人员招录、降低学历要求、放宽年龄条件、单独划线笔试合格分数线等政策。其中,地处南疆的第一、二、三、十四师笔试开考比例设定为1:2;第一、二、三、四、九、十、十三、十四师专门拿出一定比例基层岗位定向本地区户籍招录;地处和田地区的第十四师部分岗位面向高中学历人员招录。

  除了注重从基层和生产一线选拔优秀人才外,今年兵团还提高了应届毕业生职位比例,其中各师机关、监狱管理系统加大了从应届毕业生中招录公务员的力度。今年,基层工作经历不限的招考人数有1114名,占总招录人数的90.7%。

  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考人数、职位和资格条件等信息,报考人员可于2015年4月1日10时后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兵团人事人才网、兵团政务门户网查询招考简章、具体职位和咨询电话。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3日10时至4月9日18时整,笔试时间为2015年4月25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