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苏州49949人报考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苏州新闻网  2016-01-19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截止到昨天4点,本次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全部结束,共有49949名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41168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核。缴费确认截止时间是1月19日下午4点,目前已确认成功缴费人数超过3万人。

  今年,我市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以下简称“参公管理”)机关(单位)及省垂直管理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担任科员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参公人员)991名,其中:市级机关109名、市参公机关(单位)69名;县(市、区)级机关(含参公单位)577名;乡镇(街道)机关170名;委托招录的省垂直管理单位66名。

  目前,2016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结束。据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统计,7天内全市共有49949名考试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已有41168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核,3万余名考生已缴费成功,确认参加考试。不管是报名数和从目前已确认的缴费人数来看,都比去年有所增长,去年公务员报名人数为35516,成功缴费24724人。市人社部门相关人员分析,人数增长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方面今年的计划招录人数比去年增加了271名;二是部分职位设置的报考条件比较宽泛;三是部分县市区的参公单位近两年没有开考,此次也吸引了众多考生报名。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提供的数据是暂时的,缴费确认截止时间是1月19日下午4点,请还未完成缴费的考生抓紧时间。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