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上海公务员考试职位报名第2日:267职位达到面试比例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公教育  2016-02-17    

  2月16日,2016年上海市公务员考试首轮职位报名进入到了第二天。中公教育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16日下午17时,总申报人数达4874人,较昨天下午同时增长了1842人,涉及1115个职位,占总职位数的67%,较昨日增长了13%。目前,申报人中,共有1605人通过了审核,占总申报人数的33%。中公教育专家提醒还未通过审核的考生要关注自己的审核结果,以便未通过能抓住机会改报职位。

  中公教育专家温馨提醒:2016上海公务员考试职位报名于2月19日18时截止,明天将进入报名中期,届时或将迎来申报高峰,建议还未填报的考生着手填报,并尽量错开高峰时段,避免因为网络拥堵而导致申报失败。已经填报的考生要密切关注审核情况,以便一旦审核不通过,第一时间改报。

  一、 267职位达到面试比例 浦东新区职位火热

  截至16日17时,实际申报人数最多的职位仍为市公安局下属单位的基础勤务一职,此职位招录450人,目前实际申报人数为520人,与昨天同时没有变化,目前此职位尚未达到1:3的面试比例,中公教育专家建议符合条件的考生不要被520的数字吓到,还可以大胆放心地报。

  另据中公教育专家统计,目前共有267个职位的报考比例已经达到(或超过了)1:3,中公教育专家建议报考这些职位的考生要谨慎报考,结合自己的分数多斟酌斟酌。其中,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社区党建办公室科员这一职位仅招录1人,已有15人报名,位居竞争榜之首。在竞争比超过10:1的八个职位中,有4个来自浦东新区,浦东新区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