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新疆公务员考试考录程序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6-03-21    

  2016年新疆公务员考试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3月23日10︰30—3月29日18︰3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3日,专业科目为4月24日,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为5月27日18:00。(以上时间安排,如遇特殊原因变化的,另行通知。)

  考录程序主要有: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笔试之后,选调生招考程序单独进行,详见《2016年自治区公开考试录用选调生(公务员)报考说明、职位表》。

  1.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网络报名,具体方法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阅《报名流程》。报名时须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报名系统,根据职位要求,结合自身条件,如实填写报考信息。考生只能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一个职位报考,报名系统程序会自动审查并提示是否符合职位资格条件。

  (2)现场报名,党群机关、政法机关现场报名要求附后(附件2)。

  2.相关费用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公务员考试录用主要费用包括:

  (1)报名、笔试费

  报名费15元,笔试费每科40元。对享有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原件、复印件),经笔试所在地(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确认后,办理减免部分笔试费用的手续。

  (2)面试费40元,由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3)体检费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