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考试招考程序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6-03-29    

  2016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考试简章已发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30日10:00—4月5日18:00。网上缴费时间为2016年3月30日10:00—4月7日18:00。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6年4月18日—23日。

  招考程序主要有:报名,笔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调剂,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等。

  1、职位查询

  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考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16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职位汇总表》(以下简称《职位表》)。

  报考人员在2016年3月28日以后可以通过以下网站进行查阅:

  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

  兵团人事人才网(www.xbrs.gov.cn)

  兵团政务门户网(www.xjbt.gov.cn)

  对《职位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基层工作经历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拨打咨询电话。

  2、开考比例

  第一、二、三、十四师(市)招考职位开考比例为1:2,其余各师(市)招考职位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取消或核减该职位招录计划数。

  3、网上报名

  考生可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查阅《报名流程》,如实填写《2016年兵团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传送电子照片。

  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阅读报考职位设定的条件,选报自己适合的职位,防止错报、误报。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相关规定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4、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考人员可于2016年3月30日至4月7日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2016年3月30日10:00至4月5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2016年4月5日18:00至4月7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

  5、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必须在2016年4月7日18:00前完成网上缴费。

  报名费每人15元,笔试考试费每科40元。

  6、注意事项

  取消招录计划的职位于2016年4月11日18:00在兵团考试信息网公布。取消招录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于4月13日10:00-18:00向兵团公务员主管部门申请改报其他职位,也可向兵团考试院申请退费。

  7、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

  缴费完成后下载打印《报名表》(一式2份,资格复审、面试时携带)。

  报考人员于2016年4月18日-23日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