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云南普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遴选公务员公告(第2号)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普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6-06-01    

  普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上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第2号)

  一、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

  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普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按照本次公开遴选的职位要求及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提供的相关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如对通过资格审核人员的资格条件有异议,请致电普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0879-2189989)。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员”职位:182人

  丁明燕、刁翠林、刀丽君、飞洋、马斯婕、马薇薇、马黛仙、王玉娟、王正斌、王卉、王亚晶、王孝萍、王启才、王玮、王玫、王明珠、王俊博、王艳、王悦梦、王梦婕、方芳、尹靓、叶素杰、付小东、付开生、白金才、白洪锶、白焱、白静、冯峥嵘、宁希嘉、吕思、吕品、朱敏、朱强、朱黎、伍丽莎、自艳、向韦丞、刘松琳、刘波、刘思湘、刘莉、汤诚、许春梅、孙玉婷、孙岳、孙倩、孙琳、孙黎、李天会、李云波、李云涛、李艺、李少华、李丹梅、李文华、李庆梅、李青、李雨珂、李明谦、李春艳、李玲、李轶、李艳、李素娟、李健成、李娟、李梦晴、李维庆、李琴、李然、李登楼、李键松、李静、李燕燕、李曦、杨天梅、杨正兰、杨仕永、杨存、杨志启、杨玲、杨思莹、杨思懿、杨剑、杨洁、杨晓艳、杨珺杰、杨瑾茹、杨璐莎、肖琨景、吴永辉、吴星云、邱成刚、邱继鑫、何艳、余浩、余爽、汪艳、沈梦、沈雷、张云、张友燕、张泽芳、张峻华、张润、陈云春、陈丽、陈怀远、陈泫颖、陈勇、陈艳、陈航、陈家萍、陈磊、陈蕾颖、武可、武甜、林丽娟、林苓、罗月、罗永春、罗进萍、罗梅、罗爽、罗舒文、罗德光、罗露霖、金银卫、周元学、周丽华、周昆艳、周艳华、周锦荣、郑旭、郑萍芳、宗宇、宗宗、赵晓丽、赵菲、胡小宇、胡剑、柳莹、段锦华、侯金松、施昱臣、姜春梅、洪芬芬、姚国宏、夏增雯、晏玮、晏健雄、徐健、郭琰、郭溦娟、陶荣春、黄白玫、黄毅、龚夕湉、章永江、梁乙、梁娟娟、彭文浩、彭旭、彭思云、彭靖媛、董侑娟、董莲英、蒋凤金、蒋平、韩金津、鲁春阳、鲁俊榆、童亚玲、普凤刚、普羲珺、曾茜、曾涛、谢丽春、潘鸿婷、魏田田。

  通过资格审核仅代表取得遴选的笔试资格。若在遴选的后续程序中,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与遴选职位资格条件不符的人员,普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将取消遴选资格。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至6月15日(星期三)。

  地点:普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302室(普洱市思茅区月光路1号)。

  请资格审核合格人员按时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参加遴选。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笔试地点:普洱市委党校(普洱市思茅区嘎龙路1号);

  笔试注意事项请详见《笔试准考证》。

  普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6年5月30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