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安徽芜湖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和面试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6-06-06    

  芜湖市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乡镇职位)资格复审和面试确认有关问题的通知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安徽省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皖人社发〔2016〕6号)和省人社厅《关于安徽省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16〕59号)等文件规定,现将芜湖市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乡镇职位)资格复审和面试确认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逾期不办理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地点

  芜湖市人事考试院(地址:芜湖市市民服务中心,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C2座3楼)。

  三、资格复审要求

  1、资格复审对象

  本次资格复审仅为报考公务员(乡镇职位)入围面试人员(附件1)。资格复审合格的方可进行面试确认,领取面试通知书。

  2、资格复审材料

  (1)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笔试准考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请自行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端口打印)等材料。

  (2)招考职位有学位、资格证书等要求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相应证书等。其中,报名时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6年毕业、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凭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办理资格复审,但2016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3)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还应提供由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证书。2016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

  (4)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同意报考证明由主管机关出具;县(区)乡镇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同意报考证明由县(区)级组织部门或人社部门出具。公务员(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录用满2年证明材料。

  (5)招考职位有基层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在资格复审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有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合同原件;无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签章);自主创业的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需累计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

  资格复审要求提供的所有证件、证书、证明、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均须原件及复印件。考生不得伪造、变更材料内容,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经资格审查发现,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3、有关费用

  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须按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函〔2006〕240号文件规定,缴纳70元面试费。

  四、其他

  1、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内容在领取面试通知时书面告知。

  2、后续信息均在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ahwh.hrss.gov.cn/)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主动到指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