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四川凉山州法院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递补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凉山州人事考试网  作者:  2016-06-28    

  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2016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递补公告

  因资格复审出现放弃及不合格等情况,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2016年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相关规定,现将凉山考点招录工作资格复审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

  见附件《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二、时间

  2016年6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地点

  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二楼大厅法官会见室(1)

  四、需提交如下材料

  考生本人应按照资格复审公告公布的时间、地点,携带《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贴上近期免冠照片,另交同底照片1张)、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户籍证明(明确了招收范围的职位)和招考单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和手续(《会计从业资格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其中:

  1.2016年高校毕业生须出具本人学生证和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有关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

  2.已就业的企事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须出具所在单位及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手续。

  3.委培生、定向生须由原委培、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

  4.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须出具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5.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五、注意事项:

  1、参加本次复审的考生本人需带齐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不按规定提交有关资料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不得进入面试。

  2、工作人员收取考生资格复审资料后将再次核对、审查,凡发现考生信息与报考职位条件不符者,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退还考生面试费。

  3、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考务费为80元。

  4、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