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四川阿坝州法院系统公务员考试口语测试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6-06-29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关于2016年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以下称《公告》)的规定, 此次考录工作已进入资格复审阶段,现将2016年阿坝州法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多藏语口语测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安多藏语口语测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安多藏语口语测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招录职位名额的3:1进入安多藏语口语测试,进入安多藏语口语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安多藏语口语测试不合格者不能进入资格复审。

  (二)安多藏语口语测试时间:2016年7月3日上午9:00(考生8:00进入候考室,8:30抽签,迟到者不准入场)。

  (三)安多藏语口语测试地点: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

  (四)安多藏语口语测试要求:参加口语测试的考生携带证件与参加资格复审人员的要求相同。

  考生必须按时参加安多藏语口语测试,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测试者,按有关规定作自动放弃处理。安多藏语口语测试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进行安多藏语口语测试,递补以电话方式通知,凡因通讯不畅而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自动弃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资格复审对象、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资格复审对象:按照《公告》规定,根据考生折合后的笔试总成绩,按照3:1的比例要求,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为2人及以上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应一并进入。对于达不到比例要求的职位,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2016年7月3日、4日、5日三天(8:3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阿坝州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四)资格复审要求: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携带的证明材料:

  1、《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2份,并按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3、户籍证明(明确了招收范围的职位);

  4、毕业证;

  5、学位证(有学位要求的职位);

  6、招考单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和手续原件及复印件;

  7.2016年高校毕业生须出具本人学生证和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有关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

  8.新就业的企事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试用期(见习期)未满参加本次招考的,须出具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手续;

  9.委培生、定向生须由原委培、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

  10.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须出具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11.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以上资料在审查原件的同时,须交纳一份相同内容的复印件(A4纸),本人在各复印件上签名。资格复审合格者,发给面试通知书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期间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递补以电话方式通知,凡因通讯不畅而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自动弃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