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辽宁公务员考试辽阳市面试须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辽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6-07-01    

  2016辽阳市考录公务员面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你们好!现将2016年辽阳市考录公务员面试的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公告的时间内入场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为7月2日(星期六),每半天为一个单元,上午面试职位的考生7:10时入场报到,8:00时开始面试;下午面试职位的考生12:40时入场报到,13:30时开始面试。

  三、面试地点在辽阳市二高中(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43号)。

  四、面试考生必须按照报考的职位对应的面试单元时间到达考点报到,参加面试分组和抽签确定隐匿姓名参加面试的序号。本单元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五、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后要主动关闭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并交给候考室监考员统一保管,未经监考员同意,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

  六、面试考生必须服从监考员管理,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时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室,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七、面试考生必须履行下列义务:1、遵守面试考场纪律和《面试人员守则》;2、尊重考试录用部门的面试安排和抽签所决定的面试排序;3、按主考官和试题要求回答提问。

  八、面试考生享有下列权利:1、决定参加面试或放弃面试;2、现场听取本人面试成绩。

  九、面试考生由引导员按抽签确定的顺序号自候考室引导进入面试室,面试时只报抽签号,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不得穿戴有明显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十、考生面试结束后,到考室外候分,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再返回考室内听分,并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考点,不得在面试考点工作区逗留。

  十一、各职位考生面试的具体时间请见2016年辽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各职位面试时间安排公告(不再另行电话通知),如有不清楚的问题,请于7月1日11:00时前向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电话0419-2307593)咨询。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 辽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辽阳市公务员局

  2016年6月28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