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贵州遵义市招录公务员体检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6-07-26    

  遵义市2016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和选调生体检公告

  根据《贵州省2016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工作简章》、《贵州省2016年法院、检察院、公安(森林公安) 、司法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工作简章》、《贵州省2016年选调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以下统一简称《招录简章》)规定,经市招考办研究,定于近期组织公务员、人民警察和选调生招考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组织方式

  体检工作在省公务员招录主管部门和市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市公务员招考办会同市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

  二、体检对象

  根据《招录简章》等有关规定,共确定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1078人(名单详见附件1)。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1.体检时间:7月29日至7月31日,具体时间见体检通知书。

  2.体检地点:遵义市主城区内,具体地点见体检通知书。

  考生须于体检当日上午7:20前到达指定体检集中地点。

  四、相关事宜

  1.进入体检的考生于7月26日10:00起登录http://58.42.31.186:8080选择“体检通知书打印”,按提示输入正确信息后打印《体检通知书》,并仔细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告知书》。

  2.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规定的体检日期当日上午7:20以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体检通知书和体检费用到指定地点集中,不得迟到。体检考生集中后,市招考办将统一组织前往医院体检。已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非因不可抗力因素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集中地点的,视为放弃体检,并记入诚信档案。

  3.市招考办郑重提醒广大考生,体检前要注意休息和饮食,体检前禁食8-12小时,以免影响体检结果(可随身携带少量食物和饮水,待相关项目检查后可以中途进食)。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在招考各环节发布的各项招考信息都将在??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zyrs.gov.cn??)等指定媒体、网站上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注意。因考生未阅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