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四川自贡市公务员和人民警察考试的交通提示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自贡市人事考试网  作者:  2016-12-02    

  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关于12月3日、4日公招考试的交通提示

  各位考生:

  2016年下半年全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人民警察笔试、全省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聘用工作人员笔试等考试将于12月3日、4日举行,我市设置自贡职业技术学校、自贡市外国语学校(自贡市第四中学)、自贡市塘坎上小学、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南湖校区)5个考点。因丹桂大街改造施工,请各位考生按照高新区交警大队《关于丹桂大街道路改造工程施工交通断流的通知》(附后)提示,提前安排好行程,按时参加考试。

  特别提示:考生须于开考前30分钟抵达考点,开考30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

  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

  2016年12月1日

  附:

  高新区交警大队关于丹桂大街道路改造工程施工交通断流的通知

  按照丹桂大街改造工程的需要,12月3日(周六)上午8时到次日凌晨6时,将对丹桂大街市政府路口至簸米湾路口一段进行封闭施工(含广电叉路口),12月4日(周日)上午8时起,将对簸米湾路口进行局部改造施工。届时,将对改造区域实施临时管控。

  封闭施工期间,原由丹桂大街直行沿公交专用道驶入解放桥方向的公交车线路,将改为由汇东路东干道左转驶入。请各位驾驶人在改造施工时间内错时错峰出行,选择合理线路绕行,并按现场有关交通标志或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行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高新区交警大队

  2016年11月30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