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北京昌平区公务员考试调剂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7-01-18    

    2017年昌平区录用公务员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现将昌平区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调剂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调剂报名时间

  2017年1月18日-19日9:00—17:00

  二、调剂报名地点

  资格复审所在单位名称:昌平区人事考试中心

  资格复审具体地址:昌平区鼓楼东街62号三层(见下图)

  乘车路线:乘888、345支、357、376在昌平南大街站下车;乘地铁昌平线在昌平站下车,按地图所示路线步行约10分钟即到。

  三、调剂报名范围

  通过公共科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未达到事先公布比例的职位,通过调剂补充人选。

  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且未进入首批面试人选名单的考生可参加调剂。

  调剂职位、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名单于2017年1月17日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统一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询。

  四、调剂报名及资格审查具体要求

  (一)符合调剂范围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现场报名,2017年1月19日17:00后停止接收考生调剂报名。调剂当天本人不能到场的,可由他人代理进行调剂报名,代理人须另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

  (二)每名考生限报1个职位。

  (三)考生现场报名与资格复审须提交以下材料:《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表》、《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通知书》(报名表和成绩通知书通过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昌平区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调剂报名表》(通过昌平人才网下载)、身份证原件以及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除此之外,各类考生还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报考面向2017年合同期满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考生,需提供区级村官办出具的证明;

  2.报考面向2017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的考生,需提供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出具的证明;

  3.报考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职位的考生,须提供学生证、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在外地院校就读的北京生源考生还须携带本人户口本(卡)原件);对于京外“985” 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应届优秀毕业生,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校级以上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或者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证书;获得相当于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等同等次其它奖励项目的,应同时提供毕业学校校级就业主管部门开具的证明;对于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的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户口本原件(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

  4.报考要求“基层工作经历最低年限”为两年以上(含两年)职位的考生,须提供户口本原件(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并提供能证明工作经历和年限以及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的有关材料,主要包括由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两年以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劳动合同约定复印件以及人事档案关系在京证明原件(即个人档案在京证明,由存档部门出具,加盖存档部门公章)。

  5.报考要求“基层工作经历最低年限”为“无限制”职位的考生,如为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人员,须提供户口本原件(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以及人事档案关系在京证明原件(即个人档案在京证明,由存档部门出具,加盖存档部门公章)。如为2017年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第3条所述材料。

  6.报考职位所要求的中共党员资格条件,请考生提交由所在党组织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

  (四)报考公务员职位的考生在参加调剂时,只能申请公务员调剂职位;报考选调生职位的考生在参加调剂时,只能申请选调生调剂职位。

  (五)调剂结果请考生及时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咨询电话:69746532

  附件:昌平区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调剂报名表.doc

  北京市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月17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