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浙江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基层岗位值得关注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7-03-13    

  3月11日零时,2017年全省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始报名,有报考意愿各类人员可以实时关注相关资讯。今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的招录人数较去年有所下降,但面向基层报考者以及录用后服务基层的工作岗位仍有较大数量,值得有志于在城乡基层实现自我发展的青年关注。

  3月11日0时至3月16日17时,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职位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期间招录机关单位不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职位。需要提醒报考人员的是,3月14日0时至3月16日17时期间,在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可以查询报名不足1:8比例的职位,系统每30分钟自动更新数据。

  根据招考公告,部分招考职位所要求的“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生产一线、农村、县级以下机关(含参公事业单位)工作,或曾在军队服役、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累计2年以上的经历。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基层时间计入基层工作经历。

  上述所涉及的工作经历、服务期、任职期的计算统一截止到2017年3月11日。值得应届毕业生报考者注意的是,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基层工作经历。

  省级机关和省属单位还面向大学生“村官”、“两项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录部分岗位的公务员。上述项目的相关人员在离开服务岗位后,享受定向考录政策的期限为5年。例如,2012年已不在服务岗位的,期限为2013-2017年,依此类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