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江西公务员与省直事业单位上半年共招录4555人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  2017-03-16    

  3月15日,省人社厅同时发布2017年江西省公务员招考公告及上半年省直事业单招考公告。今年全省计划招录3585名公务员,上半年省直事业单位计划招聘970人,笔试时间分别为4月22日和23日。今年公务员考试哪些单位招人多,考试主要考什么?本报为考生详细解读。

  一、省公务员招考

  招录计划:全省计划招录3585人

  公务员计划招录2861人 参公单位计划招录724人

  各设区市计划数

  赣州532人 吉安434人 九江413人 南昌362人 景德镇124人 萍乡113人 新余58人 鹰潭172人 宜春309人 上饶282人 抚州277人

  南昌市招人大户

  南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 南昌市公安局 南昌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省直单位招人大户

  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江西省公安厅 江西省司法厅 江西省水利厅 江西省地方税务局

  哪里乡镇机构招人多

  南昌县、新建区、乐平市、赣州南康区、信丰县、安远县、龙南县、兴国县、靖安县、高安市、上高县等

  报名须知:3月20日至29日网上报名

  ●报名网站: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

  ●注册时间:3月20日9:00至3月29日17:00

  ●缴费时间:截止到3月31日17:00

  ●缴费标准:每科40元

  ●笔试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笔试时间:4月22日

  ▲3月21日至3月26日每天17:00公布一次报名人数,之后不再公布。

  ▲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免收考试报名费、考试考务费、面试费和其他测试费,体检费由招录机关负担。

  违纪处罚:作弊构成犯罪要追究刑责

  这几年,公务员考试都加大了对作弊的打击力度,省人社厅相关人士表示,对在公务员录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或经权威机构认定为雷同试卷的考生,以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考生,按不同情况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不予录用等相应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上述人员中,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