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深圳公务员笔试周日(26日)开考 这些你要知道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深圳要闻  作者:  2017-03-23    

  深圳市2017年公开招考公务员笔试将于3月26日(本周日)举行。3月22日,深圳市人社局发出提醒,深圳公务员考试违纪违规处理启用新规,对考试抄袭、协助抄袭的,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人社局对本次考试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将按人社部最新出台的《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具体而言,报考者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违纪违规行为之一的,由具体组织实施考试的考试机构、招录机关或者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其当次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具体包括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经提醒仍不改正的;未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或者未经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座位或者考场,经提醒仍不改正的;经提醒仍不按规定填写(填涂)本人信息的;将试卷、答题纸、答题卡带出考场,或者故意损毁试卷、答题纸、答题卡的。

  报考者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之一的,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抄袭、协助抄袭的;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的。

  报考者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之一的,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或者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串通作弊或者参与有组织作弊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

  此外,雷同卷考试成绩将无效;干扰考试秩序者或可追究刑事责任。市人社局表示,本次考试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考生请务必乘坐公共交通赴考,以免迟到。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