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贵州公务员考试周六开考 15个考点公交路线出炉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贵州都市报  作者:  2017-04-19    

  2017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与4月22日(星期六)开考,今年黔南州公务员考试在都匀市区学校设置15个考点742个考场。

  记者从黔南州人社局获悉,2017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与4月22日(星期六)开考,今年黔南州公务员考试在都匀市区学校设置15个考点742个考场。

  据悉,黔南州今年计划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415人。今年报名人数达22247人(公务员18096人,人民警察4151人),比去年增加782人,再创历史新高。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减少招录计划1人,取消招录计划3人,调整后的招录计划为414人,实际缴费人数与招录计划的平均参考比例达到67:1。

  而此次公务员考试,在都匀市区学校设置15个考点742个考场。近期,黔南州人社部门已牵头组织召开考点学校、试卷组长会议,就笔试的相关要求进行培训,确保考务工作人员熟悉笔试考务工作;各责任单位按照职责分工,严格工作程序,扎实做好各项笔试考务准备工作,确保笔试工作零差错。

  同时,人社部门建议,为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提前到达都匀,安排食宿、熟悉公交线路及考点考场位置。考试当天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用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点,以免迟到延误考试。

  针对此次考试,记者也从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为保障参考人员能顺利乘坐公交车准时到达各考点,该公司将重点关注当天7:00—9:00; 13:30—15:00考试前的客流动态,加密线路车次,缩短发车间隔,确保车辆运力充足。

  此次考试的15个考点及乘坐公交路线分别为:

  (1)、黔南职院:都匀市绿茵湖办事处,市内乘坐公交11路、也可到老马踏飞燕加油站旁乘坐毛尖大道线公交。

  (2)、黔南师范学院:都匀市开发区龙山大道,市内可乘坐公交17路、18路、27路、28路、31路。

  (3)、贵州省内贸学校:都匀市南工区纸房路(都匀市新火车站对面),市内可乘坐公交1路、8路、10路等至火车站或内贸学校。

  (4)、贵州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都匀市剑江北路61号,市内乘坐1路、2路、12路、13路、15路、快1号线、32路,13路线为考试特从水厂延伸至技师学院。

  (5)、都匀民中:都匀市沙包堡七星路56号,市内可乘坐公交2路、15路、28路。

  (6)、都匀一中:都匀市环东北路133号,市内可乘坐公交3路、28路。

  (7)、都匀二中(新校区):都匀市环西大道(原红大院内),市内可乘坐公交29路、31路。

  (8)、都匀三中:都匀市平桥南路13号,市内可乘坐公交1路、2路、8路、10路、12路、15路、29路、31路、快1号线、32路。

  (9)、都匀四中:都匀市环城西路102号,市内可乘坐公交3路、30路。

  (10)、都匀十中:都匀市开发区(青禾家居旁往里走50米左右),市内可乘坐公交117路、18路、27路、28路、31路到都匀十中站下车。

  (11)、都匀二小:都匀市河滨路5号,市内可乘公交坐8路、17路。

  (12)、都匀三小:都匀市文明路90号,市内可乘坐公交1路、2路、5路、8路、10路、12路、15路、17路、27路、28路、29路、31路、快1号线、32路。

  (13)、都匀四小:都匀市大龙大道新四小(原页岩砖瓦厂),市内可乘坐公交3路、12路、13路、16路、28路、29路。

  (14)、都匀十二小:都匀市开发区北部印象售楼处旁停车场往前走200米左右,市内可乘坐公交17路、18路、27路、28路、31路到复烤厂站下车。

  (15)、都匀市职校:都匀市环东南路91号(都匀市新小围寨办事处斜对面),市内可乘坐公交8路。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