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安徽公考成绩预计5月17日公布 考录比例26.48:1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万家热线  作者:  2017-04-27    

  4月22-23日,安徽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拔选调生笔试工作在省直和各市考区同时进行。

  今年全省计划招录公务员7218名,因部分职位达不到开考比例核减220名,除涉密等特殊职位外,实际开考6702名,确认笔试177420人,考录比例为26.48:1。报考人数居于前3位的市分别是合肥市(25827人)、阜阳市(17911人)、滁州市(12517人)。全省报考人数最多、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是省旅游局综合管理岗位,招2人,739人报名。今年计划选拔选调生600名,确认参考人数3525人,考录比例为5.88:1。

  本次笔试,全省共设置17个考区,138个考点,6074个考场。其中,省直考区在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学校安排了458个考场,全部为标准化笔试考点考场。全省共有约15000人参与命题、监考、巡视等各项考务保障工作。

  笔试结束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及时开展阅卷工作,所有考生笔试答卷将进行雷同卷甄别,对甄别出的雷同答卷考生和其他违纪违规考生,将严格按照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笔试分数预计于5月17日公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