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广东阳江公考资格审核、体能测评和面试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7-05-17    

  阳江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体能测评和面试公告

  根据《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公安机关2017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公务员)公告》和《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合格分数线》等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体能测评和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报考我市职位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0分,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8分。

  二、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见《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附件2)(可登录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查询)。

  三、资格审核安排

  ㈠资格审核时间:

  2017年5月22日、23 日和24日上午

  各招考单位的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㈡资格审核地点: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一、二楼(地址:阳江市二环路208号)

  ㈢资格审核时需提供的材料:

  1、《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可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不得修改)

  2、本人身份证。

  3、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户口簿、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其他人员须提供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且报考没有户籍条件限制职位的考生不用提供户口簿)

  4、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⑴在国有单位工作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⑵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和有关证明材料。

  ⑶报考职位对政治面目、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外语水平等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

  ⑷报考要求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职位的,须提供在基层工作的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工商营业执照、服务基层期满证书等)。

  ⑸报考要求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职位的,须提供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证明(A类、B类法律执业资格证书)。

  ⑹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职位的,须提供:①大学生村官提供聘任合同和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②“三支一扶”计划,提供我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提供由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④“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提供团省委出具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⑺报考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门职位的,须提供退出现役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入伍所在市的相关证明材料。

  ⑻如果由于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7年版)》(没有专业代码)而选择相近专业报考的,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⑼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所需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按《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在前,其他材料在后的顺序装订好。

  对所需材料、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