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下半年四川绵阳公务员考试递补体检结果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绵阳人事考试网  作者:  2017-05-18    

  关于2016年下半年绵阳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递补考生体检结果、补检和需进一步检查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绵阳市公务员局《关于2016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公人员)递补人员体检的公告》(2017年第23号),我局于2017年5月16日组织进行了2016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递补考生体检工作。本次体检应参加体检人数14名,实际参加体检人数13人。现将体检结果和补检、进一步检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有8名考生体检合格,有3名考生需进一步检查,2名考生需进行补检,1名考生未参加体检(具体结果见名单)。

  二、进一步检查、补检的时间

  2017年5月25日上午8:20

  三、参加检查考生集中的地点

  需进一步检查、补检的考生请于2017年5月25日上午8:20前自行前往绵阳四0四医院体检中心集中。

  详细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56号

  四、参加检查考生须注意的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食用油腻、多糖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2.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在体检当天可能需进行采血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水、禁食8-12小时;

  3.参加检查的考生须于体检当日自行前往体检医院,市人社局不再统一组织前往,当日规定时间内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4.补检的考生不再缴纳费用,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体检费用自理。

  附件下载:2016年下半年体检递补人员体检结果(2017年第24号).xls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绵阳市公务员局

  2017年5月17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