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补充录用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7-05-19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经进入公示和备案阶段,经过面试、体检和考察,现有部分职位出现空缺,另有部分招录机关由于机构调整,空出了一些编制,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录用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条件

  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且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调剂时,除具备《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外,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和要求:

  1、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要求;

  2、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以及在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

  3、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须达到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

  (1)市级机关职位: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

  (2)区级机关职位: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3)乡镇街道等基层职位: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在乡镇街道等基层职位中,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乡镇街道以及房山区乡镇等基层职位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各职位的合格分数线详见《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以下简称《招考简章》)。

  地处艰苦边远地区的乡镇街道等基层职位,根据《关于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意见》(人社部发〔2014〕61号)、《关于做好我市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实施意见》(京人社录发〔2015〕141号),采取措施适当降低进入门槛,新录用的公务员应当签订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的协议。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