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宁夏公考成绩及合格线公布 6月上旬资格复审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2017-05-22    

  从宁夏人社厅获悉,宁夏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阅卷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对违纪违规考生的处理意见,研究确定了笔试合格线。

  本次公务员招考共有46636人参加笔试。报考县以上机关及街道职位的考生使用A卷,最高分为273.5分;报考乡镇职位的考生使用B卷,最高分为261.5分;加试专业的公安执法勤务类、审计类、外语类、监狱狱医类职位最高分分别为127.93分、131.93分、137.23分、115.6分。

  笔试中有18名考生违纪违规,被取消相应科目(场次)成绩。违纪违规情形分别为: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持无效证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经检测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等情形。

  此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直机关职位合格线定为180分;区垂直管理单位和市、县(区)、乡镇机关,定向“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及“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考职位合格线定为170分;不加试专业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司法警察职位合格线定为160分;加试专业的执法勤务类警察职位公共科目成绩合格线定为160分,专业科目成绩合格线定为70分;其他加试专业职位公共科目成绩合格线定为160分,专业科目成绩合格线定为60分。

  即日起各位考生可通过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依照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各职位招考名额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并进行资格复审(招考名额为3名及以上的职位,按1:2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含加分)低于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面试。为便于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监督,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按照各职位招考名额1:5的比例,公布相关考生的笔试成绩、排名及加分等情况。

  资格复审工作计划于6月上旬进行,请拟进入面试人员及早准备审核相关资料。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