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黑龙江大庆市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录用处  作者:  2017-05-23    

  关于大庆市2017年度考试录用各级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确认的通知

  现将2017年度大庆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党群职位、法检职位

  2017年5月27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政府职位(具体职位确认时间附后)

  2017年5月27日—28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确认地点:大庆市人才服务局人才交流大厅(萨尔图区中宝路中科创业园A座西门一楼,市委党校西侧、时代广场南侧,乘坐27路、803路、809路公交车到上东九号站下车即是)

  二、资格确认人员范围

  报考大庆市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考生,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的名次,按招考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且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

  三、需要携带的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职位有学位要求需提供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017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在校证明”(证明格式见附件2)。

  4、在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如果学历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需要提供省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党校学历如果在学信网查不到,又无法进行学历认证的,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且该证明必须有省级党校签章;

  国外学历要出具省级以上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

  中专、高中、技校学历的考生需提供教育局出具的学历证明和高中、中专学籍档案复印件。

  5、招考职位要求项目生或大学生退役士兵的,需提供省相关部门出具的认定证明原件。

  6、在职考生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证明格式见附件3)。

  7、招考职位要求具有执(职)业资格证的,需提供相应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8、招考职位要求户籍的,需提供本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9、招考职位要求户籍或生源地的,现户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现户籍不符合要求的需提供生源地证明(需同时由教育部门出具参加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证明、公安部门出具参加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时户籍所在地的证明)。

  10、报考职位要求党员的,需提供基层党组织出具的证明材料。

  11、招考职位要求的其它相关材料。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