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广东公务员考试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资格审核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作者:  2017-05-24    

  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我部定于5月25日对入围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核时间

  安排在2017年5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集中进行,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前来参加资格审核。

  二、面试资格审核地点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9楼906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会科学中心B座)

  三、面试资格审核携带资料

  考生参加资格审核,须现场提交《报名登记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及以下材料:

  准考证、内地居民身份证、户口簿;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同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清单等),国有单位正式员工须同时出具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所在单位党委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

  上述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留存复印件,退回原件。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请考生注意查看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五、联系人及电话

  余静波:020-83811488,黄 姗:020-83879231。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人事部

  2016年5月22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