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山西省公务员笔试成绩6月5日公布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2017-06-01    

  2017年全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考试和阅卷已顺利结束,笔试成绩将于6月5日公布。5月31日,我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2017年全省计划招录公务员3655人,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和核减计划76个,实际应录用3579人,考录平均比为41 1,与去年基本持平。

  今年公务员考试,与往年最大不同就是在《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测试中采用了变换卷技术,目的是防范考试作弊、保障考试安全、维护考试公平。从当天考场管理和无线电监控结果看,全省各考区均未发现无线电通信异常信号,打击和防范高科技作弊和集团作弊成效明显。

  今年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要求考生在答题卡上填写(涂)试卷代码,错涂、漏涂的,该科目成绩无效。对此,已在准考证注意事项、试卷注意事项、机读答题卡注意事项等多处给予考生不同形式的提醒。据介绍,绝大多数考生能够按规定要求正确填涂“试卷代码”,但也有极少数考生未填涂“试卷代码”,只能按照考试规则作本科目答题卡废卡处理,成绩计为零分。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如何划定?有关负责人介绍,借鉴往年经验,本着尽量避免取消职位,尽量减少面试形不成竞争职位,尽量兼顾各层级、各职位和艰苦边远地区的原则,确定了今年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今年的笔试最低合格线与去年基本相同,全省仅取消一个职位。

  按照安排,笔试成绩将于6月5日在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 com)上公布。查询中如遇有问题,可拨打电话0351-7339662咨询。

  为缩短考录周期,今年我省明确从公务员考录发布公告到办理录用手续,原则上将控制在180天左右。对于笔试后的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各环节工作,将在山西人事考试网公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