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 仅限应届生报考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  2017-06-12    

  辽宁省考公告迟迟未出,很多考生出现了气馁甚至放弃的情绪。据了解,大家所期盼的辽宁省考,终于发布了!这次的公告发布不像往年都是再辽宁人事考试网上发布的,这次是在各大高校的官网上发布的。

  这次辽宁省考一共招收1359人,其中面向辽宁省内普通本科院校辽宁籍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1249人(全省公安机关录用计划1032人;省属监狱戒毒系统录用计划217人);面向2014年、2015年、2016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未入警辽宁生源往届生录用计划110人(全省公安机关录用计划107人,省属监狱戒毒系统3人),请广大考生紧张起来,做好复习计划,加快复习进度。尤其是因省考迟迟未出而松懈了的考生,更要把之前落下的补回来。

  今年省考招聘的职位大多数为公安和狱警,且招生数量空前。有些考生会对这两个职位有一些偏见,觉得职位单一、工作辛苦。事实恰好相反。这两个职位是每年公务员考试的热门职位,今年大量招生可谓是广大考生的福音。公安和狱警职位福利待遇好,工作压力小。用八项规定执行之前的话来形容,就是灰色收入很多。八项规定执行后,虽然灰色收入没有了,但应有的社会地位还是存在的。并且,公安和狱警属于政法系统,在当前大力推进法治社会的时期,提升空间很大。

  对于广大应届考生来说,还有一个特大好消息,就是今年辽宁省考只招应届生!!!

  招考职位要求为辽宁省内普通本科院校辽宁籍本科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报考者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毕业院校应为经省教育厅认定的辽宁省内普通本科院校(含部属院校、省属院校、市属院校和民办院校);2、2017年7月31日前当年毕业的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应届毕业生;3、于2017年6月10日前户籍为辽宁籍(不含外省学生在辽宁高校的集体户口)。

  本次招考不设现场报名,一律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12日-6月14日

  缴费时间:2017年6月12日-6月15日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7月3日-7月9日

  考试时间:2017年7月8日

  上午9:00 -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 《申论》

  2017年7月9日

  上午9:00-11:00《公安专业科目》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