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厅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核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官网  作者:  2017-06-15    

  关于2017年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公管理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51号)》及《2017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规定,现将2017年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公管理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综合成绩排名和招考名额,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入围面试人选。招考名额在10人(含10人)以上的,比例为1:2;招考名额在9人(含9人)以下的,比例为1:3。达不到上述比例的职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招考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并按笔试综合成绩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二、资格复审地点和时间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

  具体日期:2017年6月19日。

  工作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 1003房。

  三、资格复审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留存复印件退回原件。考生无法在招录单位规定的时间内提供材料的,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一)有效身份证、《海南省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录用考试报名表》、准考证各1份;

  (二)学历学位证明材料:毕业证、学位证

  往届毕业生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查询结果(见附件1,考生须确保查询结果在验证有效期内);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需由就读院校出具是否为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证明材料(见附件2)。

  招考职位所要求的专业界定参照《2017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规定执行。考生所学专业按所获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

  (三)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劳动合同、养老保险缴费记录

  就业形式为自主创业的考生,需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采取灵活就业形式初次就业的考生,需提供有关部门登记灵活就业的审批材料。

  (四)同意报考证明材料:考生为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的,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县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属定向生和委培生的,须出具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见附件3)

  (五)留学回国的考生,除须提供《招考公告》和《招考简章》中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材料。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