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湖南岳阳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7-06-15    

  岳阳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

  根据《湖南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7年6月17日至6月20日。

  二、面试地点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湘北人才市场,四化建对面)。

  三、考生面试入围名单、职位分组与时间安排(含选调生、法检两院)见附件。

  四、入场时间

  面试全部为全天场。

  考生7:00-7:30入场,7:30开始集中抽签。8:00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30-8882326。

  附件下载>>>

  1、岳阳市2017年公务员考录面试入围名单.xls

  2、岳阳市2017年公务员考录面试职位分组与时间安排表(含选调生及法检两院).xls

  2017年6月14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