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广东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体检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作者:  2017-06-15    

  广东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体检的考生名单公告

  根据《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公安机关2017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公务员)公告》,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于6月13日至17日举行。当天面试结束后即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面试前加考专业科目测试职位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专业科目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20%),考试总成绩将在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公布,考生可登录查询。

  根据相关规定,在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总成绩高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各职位体检人员名单,并在面试次日公布,请入围考生注意查阅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5月23日发布的《广东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保持电话联络畅通,按时参加体检。

  点击下载>>>

  1.6月13日面试职位的体检人员名单。xls

  2.6月14日面试职位的体检人员名单。xls

  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公务员局

  2017年6月14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